我看过这么一段话:

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,请你珍爱  
我终于清楚了:任性的成果只有自己知道,  
不仅是伤害了本人,更伤害了关怀自己的友人  
我始终认为男生很刚强,至少明确男儿有泪不轻弹的情理  
都说女孩是水做的,男孩是泥做的  
可是如果你知道有个男生为你落泪你会是什么感触呢  

假如有个男孩为你哭,请不要废弃他!  
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,请拉住他的手,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毕生。  
由于男生的呜咽不是不爱女孩了,是他爱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  

男孩在你眼前哭阐明他已经快要窒息了  
可是我却无能为力  

终极,是他取舍了离开。  
我晓得,www.beijinkz.com,他是对我觉得失望了,兴许是我错的太多,所有都无奈挽回。  
我,也想抉择了离开。分开这个城市,回避这里的一切。  

现在,咱们都变了。  
他变了,变得生疏,过去,对他而言,也许只是很傻。  
我变了,变得麻痹,从前,对我而言,也许只是遗憾。  
过去我的率性,曾无数次损害了他。  
现在的他,已经不在关心我的任何  
如果,一切能够从新来过,我必定不会迟疑了……  

男孩,不等闲哭泣,只有面对最爱的人时,才会变得懦弱。  
男孩,www.beijinkz.com,不容易哭泣,只有在太爱你的时候,才会放下自尊。  
女孩,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,请拉住他的手,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终生。

真的是这样吗?曾几何时也有过男孩为我落泪,然而我都不爱护,我感到男孩是手足无措的迷茫才会这样,但是当初的男人呢?还有多少个会落泪,他们落泪又是为了什么,是懊悔,是不安,仍是……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80cv5dp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