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今的大学生还真是刁,薪资低不干,没三金不干,没年初奖不干,www.98szbz.net/bbbb/ZhuanZai-JiangSu-GuSuLvXianShiDianQiShenZhengZaoDu-QuanShengTongYong-YiZhengDuo.html,工作环境个别不干,一周休息一天不干,老板不好相处不敢,连上班不让偷菜也不干………我真想骂两句,XXX(自在设想)!!

    岂非我OUT了?还是当初的大学生就是如斯?回忆起我当初打工的时候,www.98szbz.net/bbbb/ZhuanZai-JiangSu-GuSuLvXianShiDianQiShenZhengZaoDu-QuanShengTongYong-YiZhengDuo.html,一个月忙逝世忙活400快钱,领薪水的时候还屁颠屁颠的!!不得不感慨现在社会提高是如此神速啊~~~

    惋惜本人不能分身,所以人仍是要请的,地球还是要转的。人家本田多大的企业啊,你不涨工资,咱发动大家伙罢工!!嘿,好家伙,停你十天半个月的,看谁熬得过谁!!这不,本田亏了多少个亿不说,工资还得照涨。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。我这好好一个小店,原来就这6,7个人上班,一下离任3个,其中一个召唤也不打个就闪人了(欠共事一屁股债)乖乖,我一下上哪找人补上哦,焦躁……烦躁……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80cv5dp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